自從上次游泳社去鼎王吃了6000多的火鍋後
就一直有人在說麻辣狀元有多好吃有多好吃
於是阿拉丁去應証一下啊是有多~~好吃!?!
照片在這~ 我沒有拍很多,也可以去沒格的照片看一下
裝潢還挺古色古香的啦,還有一個大魚池,裡面有好多魚哦
向上路的麻辣狀元就在向上路跟東興路路口,很好找
是吃到吐的,價錢有點忘了,晚上一個大人大概$400(已含一成服務費了)
平日差不多是不用訂位的,人不是很多~可能是還有其他分店的關係吧
鴨血跟鼎王不相上下,但湯頭就有遜一點點
湯頭有:泡菜鍋、麻辣鍋、肉骨鍋
醬料跟飯也是自取的(蔥花有點老)
前面兩個都是有辣的,我們叫小辣,辣度卻跟鼎王的中辣差不多
害我一直用鼻涕跟衛生紙包餛飩~~
蚵仔有夠大顆的跟蝦子是挺鮮甜的,
肉類有什麼雪花牛、低脂牛、五花豬、月見豬等等的
我最推薦月見牛,肉最厚也最大塊
下鍋後,不會跟其他的肉一樣縮水的很誇張
有一個東西,我實在哞呷意就是"烏梅汁",
所有飲料要再外加錢的,烏梅汁雖然才100元,
很大壺,但是不好喝,又有一種怪味~鼎王光這一樣就贏了!!
雖然麻辣狀元也是有茶水招待,昨天的是菊洱吧,可是真的不太好喝
還有,冰琪琳可以吃到飽。

還不錯啦,鴨血實在太棒了!!不過拿著一台CANON的相機拍來拍企的是有點丟臉
希望今年的年終不錯,讓我可以換相數高一點的可拍照手機。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84號(近東興路口)
電話:04-2321-7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