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照片

對於葛莉絲,我真的只有"用心就算了,還這麼美"來形容他

下午3點左右到葛莉絲的時候,天氣陰陰的
整個景色已經完完全全吸引到我了
快樂的在草皮上奔跑~~~哈哈哈哈......

雖然光線不太夠,還是看的出來狠美吧~~~



這是吃早餐前拍的~~~~~
說這是一幅畫也不為過吧~
葛莉絲是女主人的英文名字吧,人很好哦
在check in的時候,還會特地來房間介韶他們的景觀跟設施
右邊是中央山脈、左邊是海岸山脈,什麼之類的介韶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音響設備不錯哦(可放VCD及CD)
可以自己帶喜歡的音樂邊泡澡邊聽,"引橋伊"應該就是這樣吧~~哈哈
(我很怕有人問我什麼叫"引橋伊",自己先講,引橋伊就是ENJOY啦)



房間真的不多,我數出來的就五棟吧...
所以如果要去住的話,真的要早一點訂房



有多用心,你砍砍你砍砍~~~
送水果就算了,還附水果刀
有超大浴缸、蒸氣室就算了,還附香草包。
外面有整片蓮花池就算了,還有蓮花茶可以喝。喝完還有蓮花的植物胎盤素可以敷臉。
因為比較郊區,所以還貼心的準備餅乾和泡面,害我們餓著了...





桌上的睡蓮,晚上真的是合起來的耶~~~



太陽照沒多久,就開的好美哦~~~~
而且還香香的~~~~



你砍砍你砍砍
浴缸在網路上看起來很小
沒想到這~~~~麼大~~~我跟種馬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都還踫不到對方(不要給我想歪!!!)
左邊那個玻璃就是蒸氣室~~~



早餐也很用心哦~~~

這是用早餐的地方。







下次,再來花蓮。種馬已經指定要住這裡了。
路的對面已經有在興建新的了
下次要指名住新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