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現在認真回想起來
怎麼一直在吃啊.....

景點好像去沒幾個....
好像就去了松園別館兩次、七星潭、鯉魚潭。well....經過南濱公園算嗎?!
哈哈哈......我才去了三個景點哦......
而且松園別館的照片最多......其他都沒幾張......



更多照片~

美麗幽靜的松園別館


本人對於自己架腳架的技術越來越佩服~~~~
哈哈哈哈哈............



sue說,這張很像"空中英語教室"裡面的where are you going 篇......笑屎我了.......


路邊一大片的扶桑花也算是一個景點吧......哈哈哈......


對啦!!!我還有去這裡啦~~~一個不知名的海邊的公園.......哈哈哈



終於有一張比較正常的照片了.....這就是在鯉魚潭拍啦~~



噢~~~我的朋友們~~~這就是傳說中的七星潭.......哈哈哈



最後獻給大家一張sue 昨天幫我修的照片

個人是很有discovery 外景節目主持人的感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