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花蓮之前,我都是一直在逛"嘛琪"的網站找吃的
後來,無聊亂晃找到一個
"小豬媽媽"的網站,這間店就是在這找到的

這間米粉店就是當地"住巷子"的人才會知道
我很討厭只有觀光客才會去的地方
像這種"深入民情"的地方,我超喜歡~~~

這間店我們總共去了三遍,第一、二次都是"今日公休"
地址在吉安鄉自強路上, 店家旁邊兩間是"函園旅店"



最後一次是要去趕火車之前,想再拼拼看
沒想到有開~!!!而且整間滿滿都是人
還好櫃台的阿姨先做我的,不然我們的火車真的會來不及趕上
 


在火車上打開,香味漫延整個車廂
我好怕被人白眼。
但實在太香了~~先喀再說~~~~



厚~~~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米粉
怎麼吃起來像我最愛的傻瓜面的味道~~~我喜歡
豬血湯,也很讚~~~~
豬血一咬下去你就知道他非常之新鮮~~~

下次再來花蓮,我還要再來
只是需要踫踫運氣就是了~~~哈哈

這間店差不多10點左右就開了,聽說常常賣完
真的是需要運氣,才能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