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這一餐不是我的生日慶祝餐
是慶功宴來的~~
哇哈哈  之前跟同事們合寫QC STORY(算是企劃案的一種吧)
有得獎,雖然只是小小的佳作
以我們本來只是要交待的過去,內容不要太難看的想法去撰稿
(後來不小心放了些感情....)
結果也算是不錯的成績
重點是我們才花了不到一個月就結案
算是新記錄吧   哈哈
組裡有猴急的我跟很猴急的SAM大哥,速度就會相對變的飛快!
而且而且,公佈成績的公文上,還會寫出每一個企劃案的優缺點
我寫的標準化的部分就是列於優點上哦~~~~開心~!
不過,寫的時候,真的有種很想屎的感結.....
要把日常例行公事寫成表例圖案真的不太簡單
工作十年來,第一次把工作帶回家,窩在童阿虎房間猛改稿
(謝謝種馬又幫我帶小孩,哈哈。他真是個好爸爸。)
anyway 終於是完成了年度大事
所以,經理請我們吃這頓
紅敞以前有吃過,但沒這次美味
古人說的好,辛苦的果實是甜美的.....  XXD

不過,聽說後續佳作獎金跟頒獎的故事非常讓人氣結
這一部分,我還不想去搞清楚
畢竟,有些事不是囉囉可以控制的
我只要停留在我有一個好長官懂的欣賞有才華的人,醬就好了。

晚上去一中LULU'S換貨取貨,應該只要付$46就可以的...
怎麼蝦晃一下,就變成三袋回家..........



最近真的買很大.........

對了!!

謝謝愛呷小組~~昨天中午請我吃石二鍋提前慶祝生日
吧台式的座位,除了隔壁的人講話,其他我都聽不太到
所以吃的特別專心~石二鍋真有傳說中的吸引人~~!!
哈哈哈  

最近也一直在吃
很有口福~~~!!!
讚啦!!!!!!!!!!!!

還有,最近終於從工友變成打雜的了
雖然很多人說早該如此是被delay的
但還是很開心啊.....小小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