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過後,還沒到可以去葛莉絲CHECK IN的時間
兜過去找廟口紅茶歇歇腳



我們點了小西點跟一杯杏仁茶
(事後覺得自己很白吃,怎麼沒有再叫一杯紅茶.....人家明明就叫廟口"紅茶")



杏仁茶是還不錯
可是小西點,我有點小失望
有點乾說.....我一直喝杏仁茶
我媽在大雅市場買的圓圓小西點還比較好吃.......
(我猜是中間那層鮮奶油的關係,大雅市場的塗的比較厚~~)



不過,等種馬昏昏欲睡之時
我觀察來的客人,有一半以上都叫了蛋餅
送餐的時候,我還偷看一眼
看起來份量不少耶~~~~下次可以再來吃吃看,再補叫一杯紅茶喝  哈哈...

至於,一心泡泡冰...........
就是泡泡冰嘛。反正種馬也不準我吃太多的冰
吃了幾口牛奶口味跟種馬鐘愛的巧克力口味後
沒啥特別的,就沒吃了....
不過,因為很有名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