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最近比較懂人話了...
昨天童太太在幫劉小崢換尿布
將就默默的自己打開抽屜拿了兩片尿布出來
丟(註一)在劉小崢的大腿上
可是這個時候,童太太早就換好尿布了
我跟童太太就叫他把尿布放回去
將將就拿了一塊尿布
走到抽屜旁,打開,放進去
我說關起來
將將又把抽屜推進去
童太太又把另一塊尿布叫將將拿回去放
將將也是比照辦理
我跟童太太一直誇獎他
將就很高興

將將最近很會收東西
玩完玩具都會自己收好
 
最近這兩個禮拜
劉小崢的阿皺,享年85歲回去了
所以劉小崢就請童太太照顧
相處的時間一久了
將將跟劉小崢,他們兩個越來越熟了
崢崢最近學會自己拿水瓶了
崢崢猛喝水,將將就會去跟他要
那一瓶水瓶就會變在將的手上吸
或者是將將自己的水瓶喝一喝
就會拿給崢崢喝
他們兩個已經間接接吻很多次了......
(直接嘴對嘴也還挺常的...哈哈)
 
崢崢喝捏捏的時間到了
童太太把他們兩個丟給我
她去二樓泡崢的捏捏
將將坐在我旁邊看巧虎
沒多久,崢崢就先拉將的頭毛
將將就往我這邊靠
崢崢換拉將的衣服
將還是硬擠到我這裡來
可是崢已經把將的衣服拉到變露背裝了
將將才把手指突到崢的臉上
後來,童太太捏捏泡好
下來一樓的時候,哈哈大笑
因為我們三個已經擠在一塊了
 
註一:
將將現在還不太會控制力道
常常拿玩具要去給劉小崢玩
可是會變成砸在劉小崢的身上
然後劉小崢就會大哭  哈哈
所以,現在劉小崢看到將將的表情
常常是一直眨眼睛 (就只差沒有用手來擋)
害怕將將又丟了什麼東西過來
那個表情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我之前已經有教將要輕輕的
結果,將將給我親親劉小崢....
全部的大人又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