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圖丟到小畫家把車牌修掉
存檔後竟然變這種奇怪的顏色....

話說,我的摩托車的椅墊終於跟置物箱分開了
哈哈哈,都是我太愛把東西擠在置物箱,然後硬壓關起來
結果就變成,連接椅墊跟置物箱的地方裂開了
去問摩托車店,竟然說不能鎖上小鑼絲釘繫固起來
反正就是要買新的就對了啦
重點來了,小小的置物箱竟然要$1350
早知道就不要把東西丟的這麼隨性還硬壓

PS.我還是去修好了.....

**********************************************************

昨天在跟童豬雯聊小朋友這麼小,帶他們出去玩,以後會記得嗎
她說之前去上兒童什麼的課
就說兒童平均在五歲起,長大後才會有對兒時有記憶
因為大腦中的海馬迴在五歲才會長好
我說"怎麼可能,我對我幼稚園的楊老師印象很深耶"
"每次放學,楊老師都會幫我綁頭髮耶~~"
我姊說"那我只能說你的海馬迴長的比較快"
我說"哄~那我下次專長要寫海馬迴長的很快"
哈哈哈哈..........

PS.結果我星期一寫"我的海馬迴長的很快"沒有人回應我,我想大家都不知道海馬迴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