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黑的那個是口袋,不是內褲啦~~~哈哈)

話說
我昨天快下班的時候
坐在位置上
正準備把手很帥氣的插入口袋站起來去上廁所
咦~~~
怎麼摸起來怎麼不是布,而是肉的觸覺
哈哈哈哈哈......
怎麼在這裡破了一個洞
笑屎我了.....
還好我今天是穿長版的上衣
遮也遮住,沒人發現

我記得距上次褲子破洞已經是12年前左右的事了
那時候五專的褲子是用做的
還做小喇叭的剪裁,合身的臂圍,帥氣的咧
有一次忘了在教室幹嘛~~(反正我在學校裡都很豪邁)
"ㄅ一ㄚ"一聲,跟屁聲很像。有風灌進屁股的感覺
褲檔破了~~~我當場沒有急著遮起來(反正也不容易看到)
而是跟同行的人一直笑一直笑.....(好像是小古給我笑最久)

說到褲子破掉這件事
我又想到酥速涼在球場上破褲事件
這個也很好笑了.....
他們一行人在球場上打籃球
打著打著,酥速涼就突然很正經的跟球伴說"我阿罵找我,我要回家了"
結果,就是動作太大,球褲破了........
哇哈哈哈
還我阿罵找我咧,笑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