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學我把以下這兩個東西亂丟
1.零錢
2.護唇膏

零錢亂丟是我的壞習慣
加油找的錢、買早餐找的錢.....放在各個不同的包包、口袋,或是丟在車廂裡
當你以為你沒有錢的時候,心情低落,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
常常就會發現他們~~~那種心情就........無與倫比~~無法形容
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亦或挖到寶的感覺
眼睛"鏘"的一聲~~~高興的要屎~~~~~~真的!!!!

至於,護唇膏,我本來就是護唇膏大王了
護唇膏兵團被我分佈在各位地方保謢俺的嘴唇
床頭一定要一支、廁所也一支、車廂也一支、各個包包幾乎都一支
每到嘴皮脫落時,一定要來擦一下的!!!!那個時候,就會覺得很幸福~~~

最近我很認真的在考慮一個東西,也要加入亂丟東西的行列
就是綁頭毛的那個東西(不是橡皮筋哦~~)
每次要用都找不到,有夠沒力的

這一篇真的是來拉D 賽的
壞習慣也可以講的這麼理所當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