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每個人都愛給我們將將來鎖喉這一招啊.....

原起是這樣的
將將叫崢崢給他載
可是崢崢被他欺負慣了,會怕
可是我們又一直叫崢崢給將將載
於是崢崢就變成把手搭在將將身上
沒多久就變鎖喉了
哈哈哈.........



後來又叫他把拔載他.........



又後來
換我玩
我說要載他,兩個人又擠在一塊
我笑的好白吃...."厚倒"真是盪然無存啊........

***********************************************************************************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很白吃
需要來一罐銀杏還是什麼的顧一下腦

我上禮拜日想說去刷一下郵局的薄子
於是在不想吵到將將的午夜,摸黑拿了本存謵
星期一下班的時候,騎到了崇德路上的郵局
存謵拿出來,耶......是刷滿的作廢存謵
好,沒關西
我明天再來
可是晚上想到的時候
又是將將在睡覺的時間
我開了個小燈,摸了四個角確定都在(代表是不是作廢的)
於是呢,星期二下班後又到了崇德路上的郵局
奇怪!!!!不可能啊,我昨天明明摸過了四個角的
怎麼還是作廢的存謵,碼的。明天再來
回家後,又是睡前想到存謵這件事
我把燈打開了,不管將將是不是在睡熟了
很好,四個角都在。還裝在塑膠保護套裡,穩的了!
星期三跳完舞,又到了崇德路的郵局
從保護套裡抽出來,正打算要刷本子了
一翻成正面.............我笑了........
我大笑了.................
這一本不是我的
是寶貝將的............
來人啊!!!
給我來一罐銀杏還是葉黃素(防夜盲),謝謝

老娘今天一定要刷到薄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