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迷有很可愛!!!!
有迷有很可愛!!!!
有迷有很可愛!!!!
有迷有很可愛!!!!
有迷有很可愛!!!!
有迷有很可愛!!!!

哈哈
我老王又上身了.....

想當初我懷孕的時候
種馬榨果汁給我喝
現在則是兒子跟老公一起榨給我喝
多~~~幸福啊  
你說是不是~~~~

可是兒子撐不久
榨第一次還可以全程陪榨
第二次也可以
第三次榨到一半就繞跑去玩遛遛車
第四次摸了一下柳丁意思意思應付一下他爸爸就去看巧虎了....

嗯.....
冬至快到了
想叫童太太叫糯米團來玩搓湯圓~~
哈哈........

還有還有,老王還要說一件事

將是個貼心的孩子
有遺傳到,很好很好~~!!

有一天
我跟將將在看youtube的芝麻街ABC
(他自己說要看的,現在會唱整首了哦)
看到一半,我肚子好痛想上廁所
我叫他自己看,不要亂動
(我們的電腦椅是那種活動有輪子的)
我邊上廁所邊叫說"將將要小心,不要亂動哦~~"怕他跌下來
結果我聽到咚咚的腳步聲
將將抽了一張衛生紙過來給我
站在門口說"馬麻~這個衛生紙給你~"
哎喲~~怎摸~~這麼貼心啦~~~
(明明廁所就還有滿滿的衛生紙.....)

說到唱歌,現在將將會唱整首的歌還挺多的
紀錄一下
最會唱的就是三輪車
兩隻老虎
哥哥爸爸真偉大
天黑黑
小星星
生日快樂
最新的就是ABC
還會亂哼歌.....
只要什麼歌不熟
馬上接唱三輪車
哈哈......

再送上一張
飄蟲父子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