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們將將會側睡了
哈哈哈.....昨天晚上一看到將將側睡
我馬上"呼朋引伴"叫大家來看
好~~~可~~~~~愛~~~~~~

星期三,胖妞帶著娃娃跟酷似彭于晏的弟弟來看我
還帶了那個我夢寐已久的嬰兒床的吊飾
娃娃還幫將將買了衣服,還偶像偶像的叫我
讓已經生了一個小孩的本倫感到不哩啊爽
本來,胖妞還說有一個神密嘉賓要來看我
我猜是林宥嘉,當然不是。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沒猜到是她!!!我們五專的導的
無奈,胖妞的行程臨時往前一天,所以導的時間就橋不出來了
厚!!!!!!!!童太太跟導的一定很聊的來!!哈哈哈....
報告,胖妞一件事
我把吊飾鎖到我媽房間的嬰兒床了
因為搖床比較低,把將將抱來抱去的時候
都會打到那個吊飾,我要好好的愛護那個玩具
以後要拿來當傳家之寶,哈哈...

好,費話這麼多,都沒講到主旨的事
上個禮拜,羊呸跟順涼來月子中心看我
我們聊天聊到一半,我就問他們,古咧
他們說他們一進來的時候,我就問過這個問題了
可是我真的完全沒印象耶!!!就連他們回答了什麼,也想不起來
我整個人,真的有到被我自己"嚇到"的境界
還有還有,在要離開月子中心之前,
我忘了我要留什麼資料--->你看你看
然後我就想說要留公司的住址
結果!!!!不誇張,我寫到台中市文心路以後
就開始懷疑是三段還是四段,
想了五秒以後,還是想不出來
更不用說是幾號,只記得是20樓之一
後來就把身份証拿出來看太平的地址
你看慘不慘......
啊!!我想起來了啦
我在月子中心擠奶的時候
坦胸露背的時候,還能亂聊天
所以有認識幾個媽媽,在互相留資料啦!!!
哈哈哈....
於是,我現在跟我的筆記本緊密相連
我們誰也不能離開誰!!!!
那個記性,彷彿在生產死命用力後,整個減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