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逛逢甲的時候
一口氣買了兩雙鞋
一雙是零碼鞋$100,另一雙是$1200
包裝就看的出來,差很多
哈哈哈....

這是種馬給我的四月份的小禮物

左邊那個鵝黃色的,我自已先自首
跟我的咖啡色羅馬鞋風格還挺像的
右邊那個....我後來我發現我有一雙很像的
只是跟不太一樣......我掌嘴!!!

不買了不買了
下個月月底就要生小孩了
還一直在買孕期可以用的東西
不過....冷靜的想一下,這兩雙都嘛是生完還可以穿的
罪惡感減少很多~~呼~~~~~
不過....孕婦裝,我好像真的買太多了
還剩一件,穿都沒穿過.....
不買了不買了!!!!
套一句陽明的名言
再買就把手剁掉!!!

ps.將將最近胎動的很好玩,下次攝影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