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照片

本來是我自己4/19.20想去日月潭玩
後來問童豬文要不要去,
找她去住教師會館可以打平日5.5折,假日6.6折
後來,就變成全家去日月潭玩~~
哈哈哈........

童啊喂現在還是試用期不方便請假,星期六要上到五點
我們分了兩批人下日月潭,姊、姊夫、童阿虎就先下去佔VIEW比較好的房間
而我、種馬、童爸爸、童太太跟阿喂就在五點半左右才出發去跟他們會合吃晚餐
就在教師會館的餐聽吃晚餐,我作東。才花了$2500。哈哈哈.......
建議單點,不用叫合菜。因為有的不好出....

晚上就在街上亂晃
還遇到攝影隊的,有老師在教導的那種
感覺很好玩,害我也手癢亂照了幾張。
回房間之前,還遇到了一家子剛去抓完螢火蟲回來
分了我們幾隻玩,還真好玩咧~~~
童爸爸還把手機拿出來說"我這裡也有一隻"
(傳統手機後面有一個小燈泡,類似像接收器會一閃閃的)
切!!我還被騙~~~~切切切!!!孕婦太好騙!!!

隔天爸六點就起床去散步了,沒人起的來
我們其他人約了8:30吃早餐,吃完了才開始散步遊湖
我覺得這張很好笑
這是姊夫拍的!!厚!!!都不跟我說我的內褲露出來了
自己人看到就算了哄
那個涵碧樓的警衞還站在旁邊跟我們開玩笑咧....
孕婦腿開開怕遮到186的弟弟,內褲還露出來,還笑的很白吃
哈哈哈哈.................



為什麼沒有種馬咧
因為種馬今天又被趕圖了
早餐吃完,就回到房間去趕圖了
可憐的馬~~~~~

我們從教師會館走到梅園
爸竟然很貼心的找童阿虎再走回去開車子下來載我們
爸說是因為孕婦,才有這樣的服務~~~~
這真不像是童爸爸的作風,不過,有感動到!!!
載我們回教師會館後,這位先生自己又開車兜風四處繞了
我們一致認為,八個人。這位先生最有活力,最像年輕人!!!
還有,八個人,有四個人可以組成屎尿大隊!!
組員很巧,都是男的。一下姊夫不見去尿尿,一下種馬肚子痛去剉賽
一下又換爸去棒賽,一下又是童阿虎回房間大便。屎尿大隊!!!!

我要來發表一下住宿感言
教師會館新館-涵曦會館VIEW是不錯、房間的佈置也不錯
可是走廊的地毯有怪味
我們住的留雲雙人房(湖景)打完6.6折後,還要3564
本來在check in的時候,想把三間改成兩間
因為家庭房可以住六個人,我跟種馬可以跟爸媽他們睡一間就好
無奈櫃台小姐不知變通兼太機車,所以還是三間。
姊的觀湖蜜月房$5280,風雅家庭房$5940
總共花了一萬四千多。
這樣的價位,早餐真是被我們嫌到爆.
白吐司、大瓶的巧克力醬、大瓶的奶油,不是真空包裝的那種就算了,竟然沒有草苺醬!!
粥的部分,米的部分很少。配菜也很少。瓜瓜我敢大膽的說一定不是愛滋味的!!!
飲料的部份,竟然沒有牛奶,果汁也都是調的那種,不過有無糖豆漿。
下次,如果family trip 還要來日月潭的話
應該會考慮青年活動中心,或是訂一間家庭房,給他住八個!!!哼!!!
哈哈哈........

PS.吃早餐的時候,我們在討論我們這一行人誰最像老輸(因為只有老輸才會住這)
      後來的結論是,種馬很像體育老師,姊夫很像化學老師。童豬文很像老師的老婆。哈哈哈.....





這裡是我跟童爸爸一直想去的地方
之前不知道在哪個旅遊節目看到的
我們兩個都很好奇!!不愧是父女,哈哈哈
這片草地就像水床一樣,很有彈性
頭社泥碳土體驗區
本來還差點迷路,因為童爸爸叫了一個當地的歐巴桑"小姐"
這位歐巴桑聽到"小姐"這兩個字,整個心花怒放
她說"跟著我的歐多拜,我帶你們去"
整個心花怒放騎的有點快,還好還有回頭看
她還很八卦的跟我們說,走田間小路到體驗區是不用錢的
如果從上面那個餐廳下來的話,一個人要100元
哈哈哈.........
結果我這個孕婦是俗辣,我站在上面看著他們晃來晃去的走一圈
不過,還挺好玩的!!
他就位於環湖公路上,往二坪的方向走,路上會有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