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sogo把我應該辦一辦拿一拿的麗嬰房寵兒禮弄起來了
這個好康的也是不老的妖精跟我說的
你砍砍你砍砍
才辦個會員而己就送這麼多東西
難怪很多孕媽咪就有去辦
不辦白不辦
一個pc的奶瓶,一個玻璃奶瓶,
再加上童太太幫我買的三小三大的玻璃奶瓶
還有之前買消毒鍋送的三大的pc奶瓶
報告報告,奶瓶夠多了
不要再送我奶瓶了哄~~~~乖!!!!!

辦寵兒卡,當天買的東西全部八折
所以我就買了洗奶瓶的刷子、儲母奶的袋子、洗奶瓶的清潔劑就醬
因為 Money告訴我,麗嬰房的東西就算打8折,也還是比外面的價錢貴一點
真是好險有這些人的媽媽經!!!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