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又在MSN的暱稱寫著
"各單位注意!各單位注意!!有人還沒送母親節禮物"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在意種馬有沒有給我母親節禮物
因為我又不是種馬的媽媽
蝦嚷嚷,鬧著玩的~~哈哈
沒想到種馬就說要補送給我禮物啊
叫我自己去網路上挑一雙好鞋
一雙叫"老公付錢"的好鞋
哈哈哈........

三四點,就像孕婦那樣
口中一直分泌著泰式料理的味道
MSN又改成"哦~好想吃泰式料理哦~~"
種馬很早之前就欠我一頓泰式料理了
(原因是什麼,我也忘了~哈哈哈)
種馬又M我說,就今天晚上去吃吧~瑜珈就翹課一堂吧~!
哈哈哈........
馬上開始找塔塔加的電話,訂6:45的位
沒想到老板竟然建議我,7:30再去
老板~~倫家還要帶小孩耶~~~
算了,本來還要訂"泰小間"的
還好,問了忘年之交,她建議可去吃吃看泰國面王

突然覺得我廢話很多~~why to go也可以講這麼久.........

我們叫了兩人套餐$299再加一盤涼拌青木瓜絲$120


打拋豬


蝦醬空心菜


冬央湯


涼拌青木瓜絲


真是吃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對我跟種馬來講,酸是夠酸
但這每一道菜都稍微辣了些
後來跟忘年之交抱怨的時候
她說她上次去的時候,店員點菜的時候
有問她辣度要怎樣
啊~!!怎麼沒問倫家~~!!!!
忘年之交說,應該是你們"看起來"很愛吃辣
哼~~如果下次再去吃~
我要叫店員給我用小小小辣!!!!

最後還附上一個小甜點~
芋頭西米露


實在太辣了
我們的涼拌青木瓜絲就打包回去
給童家最會吃辣的童爸爸當下酒菜~~~

結帳的時候
種馬講了一句話
下次去吃瓦城好不好~
哈哈哈,當然嘛好!!!!!

吃乾抹淨的表情~~(你看看桌上有多多面紙~~~)

台中市明義街9號
04-23256786
還有另外一間(聽說是原始店)
台中市精明一街33號
04-23292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