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二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回新亞東看一下我生小孩前
和丁小芹跟宇多田光這些瘦子都有的查某病
(硬要跟她們扯在一起,哈哈哈...)
(聽說這種症頭真的是瘦子才會有,可是我又不瘦...)
呵呵呵......真的是生完小孩就不葯而癒了....
真是可喜可樂啊!!
BUT!!還是要持續追蹤~~!!

看完吳醫生後
我跟種馬蹦蹦跳跳的去一中晃晃
買了一本專屬於小將將的相本
回家的時候,經過每次至少都有十個人在排隊的二街爆米花
耶!!!!!!!!!!!!!!!!!!!!!!!!!!!!!!!!!!!!!!!!
這次竟然只有一個人在等耶!!!!
馬上從摩托車上跳下來買了一包
真的還不錯吃耶!!!
我星期二買的,放到星期日
竟然還脆脆的!!
雖然有一點點甜
將將也很愛吃哦~
才給他吃一點點而己就一直跟我討
果然是愛吃甜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