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個350元的面包
這可是種馬自己主動買東西給我吃的第一次!!!!!
平常都是我蝦嚷嚷著要吃什麼要吃什麼
我有問過他,你自己都不會想吃什麼哦?
他都說"我們的口味很像啊,你喜歡吃的我也喜歡啊~"



拿了一台將將的模型車來做比例一下
感覺還挺妙的~~哈哈哈哈.......

這是種馬他們公司搞的團購
我第一個拿到就是覺得"很重"
很重,就是代表非常的實在
用手指按下去真的是會回彈
如果有吃過東京烘培坊的東風起士堡的人
我就可以比喻,他的大小就是跟他差不多
但重量就是他的三倍左右!!
價錢也是他的三倍左右
哈哈哈.......
種馬拿回家就一直叫我吃吃看
我一看到那個小小的MEMO卡片
"酒釀桂圓大面包"
呃......桂圓,我不是很愛耶.....
可是看著種馬那個很興奮急著叫我評語的臉
我啃了一口,真的很實在。
我的嘴還挺痠的!!常嚼這個臉會瘦!!!哈哈
酒釀的味道也很重
桂圓也是很多,逃也逃也不掉
裡面也有核桃,嗯~~我喜歡面包裡有核桃~~!!
口感很好~~~!!!!!逮斯吱~~~
好啦!!人家可是大有來頭~~
2007亞洲盃冠軍
2008世界盃亞軍捏~~~~
更何況,是老公買的愛妻面包
再加兩分(噗,加兩分有差嗎....哈哈)
所以,我還是給他好的評語啦
畢竟....他走的是健康風
哈哈哈~~~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帕莎蒂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