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我是要一家一家送餅給我的同學們
可是呢
聰明的羊珮說了一句話"啊油錢是都不用錢哦!!"
她建議我把大家約出來送餅,真是個好方法!!
於是呢
我就把能約的約出來去水舞饌
然後,再把不能來的一一送餅
酥順涼、小力、志浩、江氏夫婦、書藝,都來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再去玄瑜家送餅
有GPS還真好用!!!!!雖然說路可能遠了點,但不會迷路!!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姨跟叔叔(玄瑜的爸跟媽)
超興奮的!!!!聊了一下天,喝了一下茶。
回家的路上,種馬說,你以前很常來玄瑜家哄?
我開心的點點頭!!!

嘻嘻~~~~雖然,今天一直下著雨,但是心情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