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種馬就是魔羯男!!!!

事情是這樣的哄
上個月在開運什麼鬼的那個節目
看到星座專家在討論各個星座的老公的缺點
魔羯男就是千萬不要跟他在家事裡比忍耐力
我聽了整個人差點站起來鼓掌!!
太!!!!贊!!!!同!!!!了!!!!!

結婚快一年多了
這男人是很貼心沒錯啦
可是男倫終究是個男倫

實例一
自從巴豆開始大起來以後
種馬就負起拖地的工作
我在上上上個禮拜就看到一塊錢掉在沙發椅的邊邊
反正我彎下腰再爬起來,整個就是很累
想說這小子什麼時候會把這個礙眼的一塊錢撿起來
上上個禮拜還是看到,那個一塊錢屹立不搖
上個禮拜,還是一樣。原封不動。
我忍不住了,跪著把一塊錢撿了起來....
後來,我還是數落了他一下

實例二
洗法精開瓶後的一個小小鋁鉑紙
這小子開了以後就丟在淋浴間
我活生生血淋淋看了三天
輕微潔僻的我,終於忍不住問他
"請問這位先孫,你打算把那個小拉雞放在浴室放多久?!"
"請問你需要跟他培養一下感情嗎?!"
這人就是欠唸!!講完以後馬上就去撿起來。
只要我不講,八成還可以放到明年!!!

其實種馬也不是很壞很拉塌啦
就是我一定要講,他就會去做
不講的話,就要跟他比忍耐力
通常都是我輸....我就會去執行那個工作
不過,最近巴豆越來越大
本來要叫童太太新請的外國小幫手來幫我們打掃房子
可是怕外國小幫手亂移到傢俱,動到胎氣-->這個還是童爸爸想到的咧
童太太就叫我這段時間掙一隻眼閉一隻眼
都快把我"輕微的潔僻症"磨光光了....

好一個種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