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婆出國去泰國的這幾天
其中有兩天我們全家窩在大雅
吃媽媽的用爸爸的  哈哈哈  名符其實的女兒賊
不然我一個人在太平家還得張羅吃的,我真的會起肖...



等種馬把將將載去幼稚園,他去上班後
就是我的悠閒的時光
阿拔煮的虹吸式咖啡加上牛奶
還有阿木做的鮮雞蛋吐司
真的是幸福無比~~~ 



再配上豆豆的招牌笑容
真的是perfect了~~!!!

是說上禮拜周末
將將在旁邊的桌上畫畫
我才幫豆豆換好尿布,一回頭
就有人變醬了.....




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下午還又加了幾筆
就被我制止了
還真的咧.....欠扁~!

婆婆出國六天
我自己帶了兩天的豆豆
星期三早上起床準備上班的時候
肩膀跟火車撞到沒兩樣
我已經算很少抱著他了
好痠.......
真是低估了快十公斤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