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小米媽跟我講的遛小孩好去處~
哈哈哈哈.........

這個公園有很多的優點
1.下午四五點去,超級涼快。有一絲絲的夕陽曬在沙坑上
    想曬太陽就在中間處玩沙

2.附近就有麥當勞,餓了不愁吃,髒了不愁洗
    那個麥當勞店長超細心的,請他幫我把小方巾弄溼。他好認真的洗了好久。

3.人不多~不會擠在一起玩
    而且媽媽不會曬到太陽,可以發呆吹風--->對,這是在說我



4.顏色都很飽和,拍起照來很好看。(雖然我不知道,將騎的這個是什麼,哈哈......)
5.這裡很乾淨,因為有寶成集團認養的關係。










我最喜歡這隻河馬了~~!!



將最喜歡爬來爬去了~~



還可以坐在龍鼻子上~~~




後來將也進去河馬嘴巴裡面玩沙
待很久耶他~~

缺點只有一個,就是很難停車!!!
(我們先繞去麥當勞吃東西,順便停車。有時候連麥當勞也沒位置,就要停很遠)

總之呢
小米媽介韶的都在水準之上
哈哈哈
都是小孩跟大人可以很開心的地方~
下次要來挑戰小米媽介韶的東海牧場那邊~~

ps.小米媽就是不老的妖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