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七:喂~~

童某人:陽明你好~~

北七:先生,你好哄

童某人:.......(這種頻率高到我已經不想再反駁)

北七:先生,我要找XXX

童某人:哦~稍等一下(故意調高八度音)

北七:哦~你是小姐哦

童某人:黑.......

北七:歹勢歹勢哄~~~我以為你是先生

童某人:沒關係,都可以(還都可以咧~~~你知道我多灰心了吧)


這是我唯一接到後來還認出我是女生的電話
之前都嘛是"先生你好"以後,我調高八度音,還是沒人認出俺是個女的

媽的,我的聲音有這麼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