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LV旁邊的鋤燒被眼尖的肉食性動物Money發現,於是夭喝愛吃小組出動。
主打有名的美國安格斯牛肉(後來才知道除了牛肉還有提供豬肉)
一定要訂位,因為一樓跟二樓的裝潢實在差太~~~多了(二樓是訂位區)
除了前菜、甜點、飲料是一人一份外,其他都是吃到飽的。(我吃了三盤肉哦~~哇哈哈)
牛肉好吃~~~可能是因為我沒吃過壽喜燒的吃法~~感覺很好玩~
煮好的肉再涮上蛋汁,然後毫不客氣的往嘴裡塞,頌!!!
(很奇怪哦~~~那個生的蛋液一丁點都不腥~~~太神奇了!!!)


二樓感覺很氣派 ,空間也比較大(只是服務生很奇怪~~都不用看客人需不需要服務的哦,淨一直在聊天)


看到了哄~~~"已訂位",要來一定要訂位哦~!!!


那個短短肥肥的食指正是童某倫的。看這麼久日劇,聽這麼久sukiyaki,原來這就是sukiyaki啊~~~


那個很認真翻滾鍋底物的正是money,她看起來真的很餓.....哈哈哈.....
左邊那個是不老的妖精,我剛進公司的時候,想說這些人為什麼都看起來30歲左右,
當我知道他們真正的歲數時,我扎扎實實的退了好幾步!!!



好一個"不老的妖精".....


先來一張正常美少女的樣子(沒錯,這件薄紗衣服這陣子會常出現,穿起來涼就算了還這麼好看,哈哈哈....)


寶是一定要耍一下的。



真的還挺好吃的哦~~~


她就是陳菊老木(我的忘年之交),隔壁LV的門號竟然跟她的分機一樣,也太巧了吧....

我想,不久我想吃肉的時候,就又會來了唄~~

PS.陳菊老木的相機還真的不錯!!!

鋤燒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25號
04-2320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