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ㄘㄨㄚˋ賽
當然也不是種馬
是阿將仔!!
白天才聽童太太在幫將將換尿布的時候
有"噴射"的狀況發生。
我還在旁邊大笑
下午...就實際發生在我身上了
童太太去黃昏市場,種馬還沒下班
餵完奶,我想說幫他換個尿布
說時遲那時候,才把尿布抽走
這小子馬上"噗"的一聲
有大便流出來了!!!
我趕快抽溼紙巾壓住,以免流到床單
但是...量實在太多,還是流出來了....
好!!老娘不跟你計較
老娘幫你換衣服,你不要動!!
我才去拿乾淨的衣服回來,
這小子馬上接著給我一泡童子尿
我就眼睜睜著看著一道水柱尿在床單上
馬上又抽了兩張衛生紙壓住
不過....為時以晚.....
我手忙腳亂的把阿將的衣服換好以後
正想要教訓他
這小子竟然給我一個超陽光的笑容
哇哩咧.....
你該不會是故意整我的吧~~~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