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鼓是童太太跟我爸去三峽玩買的
我爸自從將將出生後,出去玩都會注意將將的玩具
以前,我媽只要路邊買個吃的。我爸就會說"買三小,貴桑桑"
現在,這個鼓$300毫不考慮就買了。哈哈哈....


現在將將是一個超級海綿
上禮拜四,童太太教他kiss bye
馬上就學起來了
只是手掌有時候不是對在嘴上
對在臉頰上、眼睛上,常常發生
哈哈哈.......
我當天晚上跟他拋媚眼兼發出"耶~"的音
也被他學起來
可是拋媚眼太難,所以只有側一下頭然後發出"耶~"的音
哈哈哈,好可愛哦~~
前天,童太太在針車修改衣服
我跟將將在地上玩
改衣服的線頭飄下來地上
我教他把線頭丟到垃圾桶之後
他就開始找地上其他的線頭,要丟去垃圾桶
晚上,童太太在挑菜
他就開始玩菜梗
我教他把不要的菜梗丟去垃圾桶
好了,這下他走火入魔了
丟完菜梗,丟茶杯
丟完茶杯,丟整包衛生紙
反正就是要把桌上清空就對了
笑屎我了!!!
 
我跟種馬最近都常常跟對方講這句說
你兒子怎麼這麼可愛~!!!!

PS. 昨天還學會了拜拜!!(雙手合掌的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