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了
種馬的頭毛長的跟什麼一樣
放了四天連假
我一直嚷嚷著叫他去給阿寬剪一剪
我還幫他想好要剪那個范逸臣的頭
像這種頭
http://vanmusic.pixnet.net/album/photo/107125350#pictop
就是有點龐克的頭
結果,這位老兄給我耍叛逆
說他不要
他要去剪山本頭

啊嗚~都怪我
上禮拜在大雅騎腳踏車的時候
經過家庭理髮店叫他進去剪一剪....
結果他真的趁將將睡覺
我們大家不注意的時候
跑去剪了個山本頭回來
一進門,我狂笑~~~哈哈哈哈
童太太還說"哦密陀活哦~~~"

好險,種馬的頭還挺圓的!!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
種馬的同事還虧他說是不是跟老婆吵架了
才把頭毛剪的這麼短
他們疏不知我超愛摸他那顆頭的
就跟鬍渣摸起來的感覺很像
哈哈
昨天晚上,我還摸給將將看
我摸完,跟將將說"換你"
將將也學著摸,摸完也大笑
哈哈哈.....還一直吵著要摸
笑屎我了~!!!

種馬說,剃這樣好涼哦~
頭皮都感覺的到風吹過~~~
我只感覺,我們一起去逛街的時候
殺價都殺的特別快
哈哈哈
我是阿尼吱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