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就看到胖妞送的
可愛小搖床
童太太可是稱讚的咧
今天將將出院也有驗黃疸
今天的指數是12.6
放心許多,但還是要注意跟觀察

童太太最近對我說最多次的話
肯定是"企多咧睏啦!!!"
因為我都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摸來摸去
她說,做月子就是要好好的躺在床上
雖然我不太懂什麼子宮下垂之類的話
但是,老祖先總有他的道理在
姑且就躺著多先吧~~~

其實,在家做月子好像還比較輕松
這是我第一個半天的感想
因為在月子中心,母嬰同室的時候
我還得自己換尿布
在家,童太太都會搶著換
吃飯、吃點心的時候
也不用拿去微波,直接就是熱呼呼的送到你房間來


將將在嬰兒室的時候,如果醒了
我還得坐電梯去樓下餵奶
在家,直接就把奶掏出來餵就好了
將將就在身邊
哈哈哈
不過,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童太太幾乎每天都要在月子中心跟家裡跑來跑去
前幾天一直下雨的時候,還差點感冒了
所以,將將啊~~~以後也要孝順阿嬤哦!!!
馬麻先表演孝順阿嬤跟阿公給你看~~~~~
當然啦~~
住月子中心,我在上網、看電視、蝦逛網路
都嘛沒有人唸我
我剛剛才開機,才"噹"一聲而己
童太太就衝進來說"啊力企睏啦"
所以囉.........
有好有壞啦!!!!

25號之前,老娘一定要把名字給他取好!!!!
不然超過一個月,會被罰錢......

明天小出關
要去我看了好幾年的中醫,問她要不要特別注意什麼
還要去拿我一個月前辦的補發郵局ATM卡(舊的竟然壞了...)
還要去寶齡買貝親的新生兒用的奶嘴跟可以熱母奶的機器(看看啦,不一定會買)
啊啊阿
還有要轉帳,我昨天有在網路上買哺乳內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