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載將將去婆婆那裡玩,避開這個室內的腸病毒風險區
我跟種馬單獨去參加種馬高職同學的婚禮
可是在路上這小子對我精心打扮非常的好奇,還一直玩我的睫毛...
問我是不是要去上班,還是要跟把拔去約會
哈哈哈 you know 我稟持著"盡量"不要騙小孩的原則
就跟他說要去喝把拔同學的喜酒
他說他也要喝...........
再三確認,他真的要喝.....
跟他約法三章(喂!!他才剛滿三歲捏...約什麼三章....)
要他乖乖的坐在位子上才要帶他去
將小子很堅定的說好。(你能不帶他去嗎?!)
只好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雖然他沒有全程坐在椅子上,但也坐了2/3的時間
也乖乖吃了很多食物,而且還沒有僑園竟然沒有噴煙煙
(如果有噴煙的話,還能拖延一下時間,吸引他的注意)
真的也算厲害了~!!!

接下來是一張另人屏息的美照



哈哈哈,很顯然的我放錯張了



是的,斜肩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好有女人味哦~~~!!(害咻~~~~~奔~~~)
泥砍砍,我都快跟窗簾合在一起了...

ps.這次的喜宴讓我覺得現在的媽媽都好會打扮哦~ 
      看了很賞心悅目,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