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去墾丁,娘一直耳提面命說"女孩子家~~~不要亂來~~~"什麼之類的

雖然說,這方面,我真的只是聽聽就算了

可是,對於傳統的老一輩的想法~~~我只能說真的怪~~~

他們也知道,如果性生活不幸福,婚姻一定不幸福

卻不願讓子女去"試試"....買化妝品都嘛還有試用包

等到真的結婚了,對方倘若是個性冷感還是不舉的,你不就key-liao-liao(棄瞭瞭)

如果是我,女兒的話,我會告訴她,不要太早有性行為,太早對身體也不好,18吧,

18之後,妳再享受吧。一定要叫對方戴套,不戴就雙腿合起來,關門閃邊去!!

兒子的話,盡量給對方有愉快的回憶,哈哈,還有我不想這麼快當阿嬤,

所以也是要戴套。



~~獻給十年後,也許會為人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