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又考丸囉~~
一想到還要讀個一年,火都快花了
不過,誰叫我讀的是"慢慢讀,一學期只能修五科的空空大學"
每次考丸試,在走到停車場的路上,我就會一直鬼叫鬼叫的
內容大概就是"喲~~!!""厚~~~~""考丸了~~~"啊不然就是"喲厚~~~~"
非常的發自內心的!!
不過,讀書還是要有同學,比較好丸
還可以丸"我昨天都沒有讀書"的遊戲,其實拼的要死要活

北鼻在我要考試的時候
都會問我"今天要開夜車開到幾點"
我都會回答"我又不是統聯,幹嘛開夜車"
履試不爽!!哈哈

總之呢,我考丸了
我7月中要企北海道
今天肥家要把行李箱打開
想到什麼丟什麼進去
真是開心~~~飛飛飛~~~喲咧喲咧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