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了個節目
說什麼如果小朋友在知道你要離開家裡去上班的時候哭的梨花帶淚
但在下班時,看到你的時候,又能喜滋滋的迎接你
這樣的小朋友,在心靈的深處多是安全感十足的小孩
因為他們能即時表情出分離的傷心,卻又相信你可以在某個時間準時的回來帶他
長大後多半能夠獨立自主,樂觀而有自信!!
耶耶耶~~~真的嗎?!我看完整個喜出望外~~~~
這不就是我們家的將寶貝嗎?!
最精典的就是
每個禮拜四的早上,我們幾乎都可以在大雅上演骨肉分離之將將哭很慘的戲碼
(平常在太平家,將將都睡的好晚...+他爸爸是最晚上班的人,所以纏的不是我)
下班一回來,將將就會飛奔過來像無尾熊似的夾在我身上
夾完以後,還會問我"啊把拔咧?!"
說真的,將將夾在我身上的時候
那種感覺還真是超級無敵甜蜜的!!!!!!!
(比糖村的蛋糕還要甜十倍!!!)

結論,四個字
I HOPE SO






什麼?!你說三個字
你念慢點咩~
矮吼波瘦
系不系~~~~






PS.感冒加月經把我燒兩天的39度,臉都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