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陪他爸爸去看感冒
量了一下身高體重
現在是99公分,16.3公斤

昨天晚上把剝好的葡萄給將將吃
這小子會整顆吃進去,然後把很乾淨的籽吐出來(不會粘著果肉哦~~!)
怎麼我心裡就有一種很感動很感動的滋味........
是因為......老娘終於不用再拿一把水果刀把小小的葡萄對半切,把籽挑出來了嗎
XXXD 

現在還會給我討價還價
叫他說說看什麼,有時候會回我"等我長大就會了啦"
我有時候會盧他,你已經長大了啊~~他才會講或做那件事
叫他尿尿,還會跟我說"我剛剛已經尿過了啦"
明明剛剛就沒尿.........

持續對火山、噴煙的東西,感到十分好奇
5/1帶他去科博館看火山什麼的,結果竟然休館(週一都休館)
沒關係~~再戰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