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照片

 昨天晚上臨時決定要帶媽去涵碧樓喝下午茶~
一個人500元(另外加10%服務費)......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貴~
平日的下午茶是套餐式的,而假日則是自助式的(都是pm3:00~5:00)(也都一樣錢)
氣氛很好~~悠閒的~高貴的~日月潭還真是美!


這是第一盤,上層是鹹的,下層甜滋滋~~


這是很像南瓜煎餅的東西~味道還挺特別的。鳳梨很甜....哈哈


姐說這跟外國胖牧師家做的Muffin 有點像~~我沒吃~我飽到快吐了.....


大家好~我是道地的屎小孩~~大人在前面開車~我在後面玩自拍~~
猜猜看,前面的路是哪裡?!?!...................沒錯!就是綠色遂道。



獻給生了四個可愛小孩的偉大媽媽~~祝妳永遠健康快樂
我會盡量不這麼欠揍......


這一定要講一下!!!請問~!!哪一杯看起來比較大杯?!?!
當然嘛是左邊那一杯~~~那是姊的榛果拿鐵,右邊是我的榛果提拉米蘇~
所以大家如果有去的話,可以點拿鐵,大杯的喝比較久嘛~~
(爸的美式咖逼更小杯~~哈哈哈........)


http://www.thelalu.com.tw/food/activity.asp

如需預約請洽以下服務電話:
Tel: (049)2855313 轉 6016 或 6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