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個花叢中的老囝去剪頭毛了
他的爸爸媽媽跟他開導了快一個小時比不上崢崢不說一語的親自出馬陪剪毛
吃葯也是。我跟種馬不希望將將對吃葯產生抗拒
而且這小子一路走來使終吃軟不吃哽,開導了快兩小時
他爸爸最後帶他騎車出去兜風,邊騎邊講道理
連"尊重"這兩個字都用上了,後來才把葯乖乖的吃掉的
但如果崢崢在大雅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將將會一口氣就給他厚搭啦!!!
這個哥哥還真做的起   XXXD

婆婆前天說
將將睡午覺睡醒哭著叫媽媽不要上班
婆婆問他為什麼,將將說因為有螞蟻在吃馬麻公司的牆壁。
所以叫我回來~~嘻嘻~真可愛~~~

傍晚的時候祖孫倆又去隔壁全家打卡
將將就被店長叫老囝,結果店長馬上被糾正
將將說"我不是老囝啦~我是將將啦!!"  XXD
晚上我回家都會說"乖乖將~馬麻回來啦~有沒有想我~~~"
將將就又說"我不是乖乖將啦!我是帥帥將~!!"
結論是將將的喜好: 帥帥將>乖乖將>老囝
下次看到他可以叫他帥帥將~他會給你一個假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