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那是種馬要去幫將將提水玩沙的背影)

更多照片


一直擔心著出遊的這幾天
天氣會壞到不行~
第一天到墾丁的時候
耶~~~~老天爺送我一個禮物!大晴天耶~!
將將在車上睡了兩個小時
一到夏都我們就去玩沙跟踏踏海水囉~~

(看的出來,我們是一對很有默契的婆媳吧~)

然後吃吃下午茶
說到下午茶,我真的要給那個草莓蛋糕拍拍手
相當的好吃~下次去,我要把券都拿去換這個吃~~!!

(上面有很多水果那個是地雷,蛋糕體超乾的~~)
 
 
另外,我覺得下次住馬貝亞館比較妥當
經濟一點,兩個人去可以住普羅館就好(但沒四人房)
波西塔諾館,就不用了。離泳池跟沙灘也太遠了吧
 
晚餐時間,明明六點多就去了
今天不是平日星期四嗎
怎麼還這麼多人,吃的我心浮氣燥的
還有人加碼表演求婚show
種馬問我"如果我這樣跟你求婚,一定被你打搶"
是的~!這麼多人~跟本就是騎虎難下???是這樣用嗎
打鴨子上架?????還是這樣用嗎
反正就是一定要說yes的嘛
不說yes 能下台嗎?!
說實在的,下次可以去吃中式套餐就好
buffet 真的只有牛肉可以吃....
 
吃完晚餐,在海邊散散步
我們就回去房間玩耍
睡覺時間,將將就一個一個點名叫我們睡覺
(這一次我堅持不帶將去遊戲室,腸病毒我怕你)
 
隔天早上起床陰雨綿綿
我還真後悔昨天下午沒下水去游個泳
一整個上午就賴在飯店裡,走走拍拍
硬是要到check out時間才離開去民宿買海生館的門票
我明明就跟種馬說老闆娘說$390/張
這小子根本就又沒在聽我說的話
一上車說買到$400/張(在海生館買的話要$450/張)
算了~我不想為那$10/張生氣。
之後就出發去海生館~
將跟我都超級愛小白鯨的~
下午天晴了~晚餐就去雲鄉吃飯飯
老闆娘很喜歡將~一直來看他逗他

(好難得將有看鏡頭~!!!)
 
話說茉莉旅店真的很不錯
老闆娘親切卻讓人沒壓力~早餐也很好吃
房間的部分,我很愛樓中樓的挑高設計
但我忽略了一件事
我可是有個兩歲不聽使喚的小朋友啊
臭將就一直要去爬樓梯,很危險捏
果不其然。晚上他就從第二階跌坐到第一階去,大哭
所以~總歸一句話
有小朋友,就不要省什麼鬼錢
就一個飯店住到底就對了


(第三天早上去龍磐大草原的時候,還沒下雨......到墾丁街上時,就下起了大雨)
 
第三天的早上,天氣爆好的
清晨六點半,我餵完將將喝捏捏
太陽公公露臉了~我心情非常的好
躺在床上還計劃著等一下來問婆婆明天有沒有事
我要為我們的墾丁之行加碼,來去住凱薩一晚順便提前慶祝結婚三週年
結果,我徹徹底底被潑了冷水
起床跟婆婆、種馬提議,他們意興闌珊。
這就算了,八點多開始下大雨......
好吧~算了,老娘熱情的火全媳了就回台中吧
 
 
回台中我火更大
種馬說要去漢口路上的喜兒屋訂奶粉
將就扶在玻璃窗上等他爸爸扶著他
我正低頭在找將的鞋鞋,沒想到他爸爸瞬間開門
我根本來不及拉住將
將已經整個跌撞在地上
我看到種馬的表情也是嚇傻了
不過,他馬上把將抱起來。
將也嚇到,哭的很慘。頭上腫了一包。
我看我最冷靜吧......
我叫種馬先抱給我
我安撫一下,先把傷口塗上厚厚一層紫雲膏
再把將平放在椅子上檢查是不是手有折到還是什麼的
因為太心疼,我全程含著眼淚做這些事
再叫種馬去路邊的7-11要冰塊,冰敷頭上那一丸...
還好,將沒多久就在給我"鉛筆一、鴨子二、氣球九..."
我就放心不少了......
本來火很大,很想大罵種馬怎麼這麼粗心(而且我之前已經跟他講過這個危險的可能)
想說算了,種馬的表情已經告訴我他非常非常的自責了
老娘也只有跟將將說"把拔不是故意的"
 
更妙的在後頭
星期日我們又去喜兒屋
我跟將在車上等種馬
將就說把拔,跌倒。驚驚。
哈哈哈,我就一直笑
然後跟將將說,不用怕,把拔記住了~將將不用驚驚。
 
 
本次花費
夏都$9700 左右(含4*早晚餐)
茉莉旅店$3800
阿利海產$850 左右
雲鄉 $800 左右
海生館$400*3
過路費$480
油錢 $1500  左右
相機包$400
----------------------
總計 17930
 
種馬說
十月再去墾丁玩(算是在補救什麼嗎~哼)
哈哈哈哈.....
這次三天都要賴在凱薩~!!哼~!!
(或夏都,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