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夏都海灘拍的,種馬已經瘦到85公斤囉~)

是的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可是我怎麼一直覺得我整天都在翻白眼
真是不喜歡這樣.......
話說,今天一早就回大雅家
預計晚上要去逢甲吃飯、約會
我一整個下午都在整理去年11月到現在的照片
要挑去洗出來
我想說種馬等一下自己上網的時候
應該會意思意思找一下
三週年紀念日要吃什麼吧
所幸不提醒他
就在五點半要出門的時候
我問他要去哪吃飯
他還反問我   林老輸咧....
好沒誠意哦
我整個心情很down
我一直幫他鋪梗,我生氣的是
從墾丁幫他想加碼住凱薩、這週末去台南玩慶祝到端午節晚上去逢甲約會都是我講的
現在連要去哪吃飯還要老娘找、還要老娘想
還說一輩子都要戀愛,戀愛個屁咧
越想越生氣,一路上我都不想講話
種馬一路上從法蘭爸爸說到要去吃茹絲葵...我繼續冷戰

後來,快到逢甲,我告訴自己不要破壞這難得的約會
就提議要去米淇吃火鍋
結果!!!!!!!!米淇客滿,老娘火又上來了.....
算了算了~反正都出來了就去吃兄弟鐵板面
牛排鐵板面總不用等了吧!!!
呿~~~
我後來算了
我只能說男人說的話聽聽就好
自己努力經營戀愛的感覺比較重要

後來我一點收獲也沒有
倒是種馬買了兩件NET的內褲~很可愛。

ANYWAY~我要一直很幸福!!--->這是結語。

ps.
是的
我想一定很多人想問我種馬怎麼瘦的
他就是中午都去7-11找熱量低的食物
加上晚餐不吃飯只吃菜,瘦了五公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