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
這匹馬會不會在結婚紀念日給我來一個surprise
我滿心期待的幫他開了門
對!!!手上是有拿東西沒錯
可是拿的是我中午拜託他買的東西
溢乳墊、母乳袋、肚兜、小枕頭
怎麼都不是要送我的東西啦~~~~~
算了
馬牽到北京也還是一匹馬
我要知足
我要知足
能有這麼棒棒的老公已經是上輩子燒好香了
我要知足
我要知足
看的出來我在催眠自己吧

十點多的時候
我說"哇~~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在送客了吧?!"
種馬沒說什麼話,給了我額頭一個香吻
"吭~~~就醬?!"我的語氣還算欠揍
"啊不是說等你做完月子,我再帶再你去買禮物"
"還有生小孩禮物啊!!"
嗯嗯,話是這樣說沒錯。
可是今天也可以給我一個surprise啊......

對對對
我都忘了說一件事
將將出生的第四天就會笑了耶
也就是住進新亞東的第一天
不過,我猜那是無意識的笑
童太太說那是床母在逗將將
將將才會笑
最近吃完奶也會給我一個微笑
吃奶吃到一半也會笑
沒聲音的那種
可以張開嘴的笑,也可以抿著嘴的笑
很好很好
我們走陽光美少男路線

還有還有
最近童太太覺得很奇怪
我懷孕的時候,給我吃燕窩、珍珠粉、牛奶一堆補的
可是將將也沒有特別的白
她就問我吃到哪去了
我啊知。。。。
我們開始懷疑"隔代遺傳"這件事
我爸算是黑肉底的那種
昨天上午婆婆看著將將,說"我怎麼覺得還挺像阿公的"(阿公是指我爸)
下午,童豬雯跟媽媽來陪我,也是說怎麼越看越像爸
哈哈哈.....
就跟你說我們走古天樂路線哄
哈哈哈哈
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ps.將將的眼睫毛開始慢慢變長囉~~~~


ps.多謝money的會員,讓我順利在寶齡用會員價買好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