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我明明是在這間吃飯
這間明明就叫"院子"
為什麼招牌換了?!現在在
悠遊墾丁裡面找不到店家?!
難不成.....已經在短短的時間裡換了老闆?!

難怪我邊吃邊覺得很奇怪!!
人是挺多的啦,可是我為什麼都沒有看到"FRIEND 院子"這幾個字
食物的部分,也沒給我有驚豔的感覺。
牛肉意大利面,也還好。網友驚呼連連的牛排也還好啊?!
我最有印象的東西倒是現榨檸檬汁.......哈哈哈,酸酸甜甜的,真好喝!!
可是一杯要70元........昏倒.......









真相只有一個!!!!!
我想肯定是地點不變,老闆換人了!!!
食物的長相、招牌、食器什麼的,都跟網友介韶上的不一樣!!!

哼!!莫名奇妙花了500多塊,感覺還很懸疑......

還好有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
 


巷仔內十碗麵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二巷28弄12號
TEL:08-8898363

這間是我這次去墾丁最大最大最大的遺珠之憾!!!
我有一個結論就是,一。定。要。預。約。
而且還要前一天就預約。
老娘挺了個大肚子,在旁邊乾等了十多分鐘
老闆後來才算了算,預約的客人數目跟剩下的湯底
才喊說賣完了賣完了!!!
哼!!!!!
哼!!!!!
哼!!!!!
種馬說,沒關係,下次再來吃
很好!!你說的哦!!!下次就有理由來墾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