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CH HOUSE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230號
TEL:08-8880440



更多照片兒 

每次去玩墾丁
如果是三天的話,我就會選一天是離南灣或墾丁大街很近的民宿或飯店
方便我看到我的朋友-海先生。
另外一天,就會選郊區,那種比較安靜的地方,好好的度個悠閒

這次的第一天就是選在南灣停車場正對面的
"BEACH HOUSE 海邊"
我們在四月初的時候,才決定四月底去墾丁玩
所以,我本來很擔心訂不到我喜歡的民宿
"花園紅了"不用問一定滿了....想住的幾乎都住過了
悠遊墾丁突然逛到這間,以前也曾經想要住過這兒
索興打電話去問問看,接電話的老闆娘竟然問了一句話
"你要哪一間房型呢?!"這句話真是讓我為之振奮!!!!
不僅有房間,還有得選耶!!!於是就馬上訂了希臘觀海二人房(A)$2500

下午五點左右,我們到墾丁囉!!!!
喲呼!!!!!


雖然今天天氣陰陰的,但是可以看的到我的朋友-海先生
而且,氣象預報說明後天的天氣是大晴天,喲呼~~~心情不好也難!!!




這個床是少見的民宿中算很好睡的床!!!



可愛的小小梳妝台,我記得桌子上面還有寫"這是二哥蓋的房子,猴子做的桌子",真可愛!!



小小馬克磚洗手台。(我愛馬克磚!!!)



落地窗一推開,就有一個大約一坪的小陽台
可以看到整個南灣的VIEW~~~

隔天一早起床,看到外面的景色
老娘整個心花怒放!!!!!!





趕緊換了衣服來迎接美好的一天
吃早餐去囉!!!!!

對對對,忘了介韶
BEACH HOUSE 海邊的一樣有教人家沖浪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那種不會給人家壓力的人
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