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大小福氣臉
左邊那個是愛買玩具給將將的大福氣
右邊那個是肖婆小福氣
哈哈哈哈

拍我們這張照片的也是肖婆裡的權威-古
哈哈哈........

大福氣心機很重
拍照一直往後面縮
哼!!!
你以為這樣臉會比較小嗎
我我我我我....縮下巴!!!!
哼!!!!!!

哈哈哈.........


今天可是跳了一節街舞
再飛奔過去米格魯聚聚的
雖然很趕,但是很值得~!!!

下次還是要加我一卡~~
我愛妳們~~啾~~~~~~

PS.謝謝大福氣送給小將將的禮物~~~
      我拿禮物回家的時候,他的眼神充滿了"黑洗啥米悔"的好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