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這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星期六,我們先在大雅家提早過母親節
早上去過大肚阿罵家後
買了pizza hut,中午就請童太太不用煮了
還有看到怡君妹寄來的手工餅乾
童太太收到的時候,很驚喜~!!
(怡君妹,童太太叫我跟妳說謝謝~~)
童豬文一家三口也回來了
她送給的是價值6000元上下的伊莉莎白雅頓的一套化妝品
好像還有資助童太太跟童爸爸去參加縫紉工會的花東旅行
一人約莫5000元上下
我送給童太太的是今年度的體檢+裕元花園酒店餐券兩張+一個很特別(含全家福跟將將、崢崢的照片)的相框
童豬文大失血,哈哈哈.....
將將還有跳舞跟坐學步車撞媽媽
這兩項絕技給阿罵看
哈哈哈......
星期日就陪婆婆回社口
買了康乃馨給六個阿姨跟阿罵
還沒結婚的小阿姨則是枚槐花
還有帶了一個超好吃的波士頓波回去
將將一看到這麼多陌生的姨婆
馬上扁嘴大哭
哈哈哈....很好笑
婆婆的禮物則也是
體檢+裕元花園酒店餐券一張+一個很特別(含大哥跟種馬、我、將將的照片)的相框
而我................
我在星期一早上才驚覺我自己沒有禮物這件事
跟種馬嚷嚷以後
種馬說"對不起啦~~我只想到兩個媽媽,我沒有想到你也是媽媽了"
我繼續哼哼哼哼哼.......
種馬又說"給我一個補償的機會啦~~"
哼哼哼哼哼哼.........
我轉身過去抱住將將
"哼!!!我以後都不指望你爸爸了,以後母親節我們倆個一起去吃大餐"
再補一句"不給他跟"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