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讓我們用M 字隊型+露個大腿跟大家拜個年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尾牙是辦在hotel one
硬體設備應該算是歷年來最優的
服務品質也不錯
但最重要的菜色.....
非常不優
量少就算了,該鹹的不鹹,該淡的腰壽淡
就連米糕這種基本咖也可以煮的爛爛軟軟的
最後長官看不下去了
糾大家去29樓續攤
(但本人沒去,回家搖小孩)



音響的質感不錯~



身為工作人員可以提早下班去打混
哈哈哈
27樓的view是不錯,但我腿好軟.....



打混的人不只我一個
主持人跟另一個工作人員忙著自拍
哈哈哈哈.......




hotel one的電梯挺特別的,害我一度不知道怎麼按,差點困在電梯....




身為奶娘的我
怎麼可能喝酒
但我以natural high 行走江湖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今年啥獎也沒抽到
只有歌后獎 7-11的禮券$100
明年再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