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88.JPG

哈哈哈哈

阿將好搶獻哦!!!!

啊蠟燭有這麼難吹嗎~葛格~~~

 

國曆滿週歲的時候

9/28豆豆在大雅抓過週了

我放了一大堆的阿哩不答的東西

結果豆豆第一個抓了穴道按摩器

什麼跟什麼啊?!我姐說我亂放~但我的解釋是人家以後要當大老闆給別人按摩的啦~哈哈哈哈

鼻過啊鼻過,豆豆後來把玩聽診器最久 (聽的出來我在自我安慰嗎.........)

還買了太平家附近的家佳面包店的巧克力蛋高六吋$350,還不錯吃哦!!

(左下的缺角是被臭小孩偷吃了一口)

cake

  

而農曆的生日剛好又在太平,也是在家附近的蘇珊烘培(聽說是網路名店捏)買了個kitty 小蛋糕(還是阿將挑的)

不知道是比較不新鮮還是鮮奶油成份不同什麼的,那個鮮奶油很明顯的告訴我他不是當天做的...表面有點乾掉了

不新鮮四吋哈囉企企$250......

 

IMG_3569.JPG

但兩個小屁孩還是吃的很嗨桑

葛格這一天有上直排輪課,所以長襪還沒脫掉就迫不及待的吃他選的蛋糕~

 IMG_3582.JPG   

我的小壯豆

謝謝你來當我們家的二寶寶

我們大家都好喜歡你哦!!!!

連自己小孩都不抱的大阿丟都一直要抱你~哈哈哈

真是有乃母的風範,想當初老娘小時候也是長輩們搶著抱....(遠目)

希望壯壯豆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