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面包吃到一半,發現裡面有一根頭毛
下午三點,我就打電話去面包店抱怨
「小姐,你好,我昨天去買你們的面包。發現裡面有一根頭毛。」
「哦!請留下電話,我再請我們店長回電給您。」
本來,我只是想告訴他們要注意廚房的衛生。
哦~好吧!!來個能作主的人回電給我最好。
我就留下手機號碼。
等到晚上8點,竟然還沒有動靜
我有點生氣。
因為不管怎樣,都應該回電給客人吧?!
我又打電話過去
「哦~不好意思,我們店長去台北開會。」
「不然,我換一個給你,好不好?!」
其實,我還在氣頭上
去台北開會?!啊是不會跟我回一下電說明天再聯絡哦!
「咳!不是換一個的問題。這就是你們做事的方法嗎?!」
講出這句話,我自己也嚇一跳
其實我應該是要說
「咳!不是換一個的問題。我是希望你們廚房要注意!!」
結果一氣,就發了一個自己也剉到的狠。
那個小姐一聽,就說
「哦~~不好意思。那還是請店長回給你好了」

隔天晚上
店長終於打來了
她說「不好意思,晚回電了。」
「童小姐,請妳給我們你的住址給我們贖罪的機會嗎?」
我心裡想說,幹嘛?!你要來撥我硫酸嗎?!
「咳!!我不是要這個!!我是要告訴你們!!要注意廚房的衛生」
「我很喜歡你們的面包。常常去買耶。」
後來,她們還是用深感抱歉的口吻跟我要了住址
我就給了公司的住址

再隔一天
就在我跟童太太她們在麻布茶坊吃下午茶的時候
Money打電話來說有包裏
我本來想說請她幫我冰冰箱,
我明天再拿回家
沒想到,竟然是冰不下的size
所以,等我逛完中友再回公司拿



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來要面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