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拌青木瓜  粉爽口


蝦醬空心菜



我忘了他叫什麼
豬肉來的,
我記得還挺辣的。
應該是辣炒豬肉"的樣子"


酸辣海鮮湯

很夠味~!!!


什麼檸檬魚
我跟忘年之交最愛的一道菜
酸辣就算了,還很香~~~~
我吃到後來,一直在找魚還有沒有肉
湯拿來澆飯,很讚
(口水大量分泌中....)


這個不用我介韶了吧....

費用呢.....
耶........不知道耶~~
有人買單了耶.....
哈哈哈.....

不過呢
他們有兩人套餐、四人套餐、六人套餐
好像一個人都$399

泰國料理,真好出~~~

台中店就在新光三越的10樓
網站在這裡
TEL:04-22521733
就連平日也最好訂位
YOU KNOW~~~
百貨公司嘛~~~又週年慶的~~~
是不是~~~




今天買了這個~~$880 
紅利折點後,才$700
哈哈哈....香香的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