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本來老娘........
做了一個慘絕人寰、舉世無雙的烤馬鈴薯...
我還大費周張的把果汁機拿出來
還刻意的滴了幾滴鮮奶油
把蒸好的馬鈴薯,打出了綿密的口感...
放上了,我先煎好的培根,跟我最愛的玉米、起司
把烤箱設定在絕佳的火候、時間
叮的那一聲
把我的靈魂都叫醒了
可是..........



就在我從拿出烤箱的同時
滑.....掉........了...........
他就是破了......
破的碎狗狗....
而且,我還被噴出來的起司燙到.....

後來....
我實在覺得太可惜了
我都還沒吃到就要丟拉雞桶了
拿了把湯匙,蹲在地上就選沒髒掉的來吃
靠~~~!!!
人間美味~~~~

相信我~!!
不久的將來
我會再來挑戰這一道料理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