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馬他們公司的老板是一個很闊氣的有錢人
他請公司的員工看色戒
而且是包聽哦!!!
而且是GOLD CLASS哦~~!!!
還有服務小姐來跟你點餐哦
送餐的時候,還會跪在你腳旁邊哦
自己去看要$500~!!!
而且,還可以帶眷屬哦~~
可是只有種馬一個人帶
害我給他有點尷尬.......

anyway~~~~  
色戒,該看的點,我都看到了
什麼蛋啊
什麼毛啊~
網路上熱烈討論的這些
但我看到的
不是三級片這種表面的東西
我深深的打處心裡佩服李安
可以導的這麼細膩~!!!
雖然說....
我看完電影的時候
一直在跟種馬玩裡面的台詞跟動作
"三年前...你可以的...為何不...."
"鴿子蛋~~"我想把電影名稱改成"都是鴿子蛋惹的禍...."
"車門" 咻~~~~

反正,
很震憾人心就是了
很值得去看~!!!!
雖然不是大場面
但絕對可以憾動你心!!

報告完畢

李安是台灣之光
王建民、阿妹當然也是!!
把台灣照亮吧~~!!!


一看完電影回來
一個很貼心的外務就送了我這個禮物


謝謝你~~!!
雖然,你記錯了我的生日
還連打了三通電話,就是要祝福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