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4.JPG

 

是的

前些日子,這倆兄弟一起感了冒

小北鼻不會擤鼻涕,又開始了拍背吸鼻涕的行程

 

IMG_3676.JPG  

豆豆是很好說話的北鼻

吸鼻涕時,應該沒有嬰兒不哭的吧....

但他沒三秒的秀秀就能恢復正常的開始玩耍

連剛完鼻涕的工具也被他拿來咬咬咬....

 

IMG_3422.JPG

噓~~

小聲的說

豆豆的漢草很好

還不到一歲就一直在穿兩個葛格已經會走路的衣服

而且還剛剛好~~哈哈哈哈

 IMG_3499.JPG

豆豆還挺常綻放這個笑容的

這個笑容我找不到國語的形容詞來形容

台語真的很奧妙

有一天我婆說怎麼笑這樣"喇嘻喇嘻"的 

對!就是這個光!!!!!!

 

IMG_3508.JPG  

該說豆豆有慧根嗎

每天的六點,婆婆都會開佛光什麼台的給豆豆看

聽說八九個月時候,豆豆就能好認真的看著

這個節目撥出的半個小時,我婆能偷時間趕快煮菜、做一些事情

不過,是說MOMO台的手偶劇還有尿布的廣告也能讓豆豆一動也不動就是了  哈哈哈

 IMG_3583.JPG   

快一歲的阿豆豆長了上四下二的六顆牙

還是繼續吃媽媽我一個禮拜準備一次的寶寶泥

小盤子裡面的是小松菜+地瓜泥+雞肉泥+紅蘿蔔糙米粥

沒有全部滾在一起煮的關係是,醬比較有趣

婆婆可以任意搭配

不管我煮什麼,豆豆都會照單全收

跟葛格一樣,是個不挑食的乖北鼻~~

(葛格可是連苦瓜都會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